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自贸区法院院企联动 法治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作者:赵振博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1:33 打印 字号: | |

为依法保障滨海新区数字文创产业发展,助力“津城”“滨城”数字经济建设,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北塘中关村法庭与英雄游戏公司以线上座谈的形式,围绕加强游戏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护游戏生态健康发展等问题开展沟通交流。

英雄游戏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与文化,表示其作为业内领先的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致力于研发、孵化精品游戏,打造高品质文娱内容;同时,总结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涉游戏知识产权法律问题,向法庭寻求发展建议。

法庭就游戏行业内的发展业态、盗版侵权保护、“黑灰产”防治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在审判运行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展开探讨,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进一步认识滨海新区发展的历史定位与当前所处发展阶段,为新区发展增添文化要素与经济活力,为数字经济的不断活跃贡献新力量。

天津自贸区法院始终秉承“守正创新、勇当排头、共筑卓越”的工作理念,致力于打造诉前、诉中、诉后的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助力打造最优法治营商环境和最优司法为民环境,为数字经济发展和双城战略提供法治保障,力争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