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深入了解产业发展需求 推进司法服务精准保障
作者:万宏伟   发布时间:2022-09-06 10:43: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融资租赁司法保障水平,不断应对新要求、新挑战,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东疆融资租赁法庭联合执行局与东疆管委会融资租赁促进局、代表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各方高度评价了自贸法院在服务营商环境、支持融资租赁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各方秉持开放、交流、务实的态度,围绕东疆融资租赁业务模式、企业涉诉情况、司法服务营商环境的需求等开展深入讨论,充分交流和研讨了东疆融资租赁产业发展的沿革和未来,探讨了智慧法庭建设和司法服务产业发展的关系,展望了接下来一段时间融资租赁案件审理和执行开展情况,为可能产生的涉诉纠纷做好了准备。此次座谈有利于法院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企业规范开展业务、产业部门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实现多方共治共享共赢。

今后,天津自贸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各方主体的交流、沟通,及时梳理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需求,持续不断为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