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东法院与区工商联召开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
作者:耿小斐   发布时间:2022-09-07 14:02:19 打印 字号: | |

为拓宽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渠道,加大诉前调解力度,近日,河东法院与区工商联召开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颖,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河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天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上,双方交流了疫情以来商事纠纷化解工作情况,针对企业间债权债务、劳动合同等纠纷大幅增加的现状,对建立高效、多元的纠纷化解模式达成一致意向。

今后,河东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司法在商会调解中的引领、推动作用,加强双方沟通联络,完善商事调解组织建设,将行业协会、商会引入法院已有调解组织,并与律师调解组织对接,以此高效化解企业间矛盾纠纷,促进区域经济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