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南开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到区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7 14:07:31 打印 字号: | |

9月2日上午,南开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到区法院调研区政协有关领导、区法院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伟成一行实地查看区法院指挥中心,观摩庭审并观看《南开法院执行工作专题片》,了解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法治建设工作汇报。

李伟成对区法院法治建设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审判职能,充分发挥法院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依法治区工作、南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保障作用,扎实推进诉源治理,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开防线”;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水平,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为南开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核心区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