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福荣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4:05 打印 字号: | |

9月5日,市高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学习,班子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市法院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确保公正廉洁司法,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