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杨博 崔明忱 宁虓 李红刚   发布时间:2022-09-14 10:04: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静海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最高法院关于迎接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静海法院信访维稳工作具体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伟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详细布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最高法院、全市、区委迎接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信访维稳形势、特点,指明当前信访的突出问题和工作重点。

会议研究了当前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现状,赵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迎难而上。要突出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当事人反映的具体问题,入心入情,本着真正解决矛盾、化解难题的思路,干出实事,抓出实效。要强化协作保障,坚决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全市、区委对信访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传达至每位干警,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协作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重点任务。要落实层报制度,各部门作为第一责任人,遇紧急情况先行稳控,第一时间逐级上报,避免贻误时机,确保万无一失。要统筹各项工作,在坚决做好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审判执行主线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努力完成静海法院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