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北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砚华深入社区代表联络站 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8: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北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砚华以区人大代表身份深入瀛台里、泰来西里、北医道3个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与社区居民共同开展“‘翰墨绘初心 丹青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书画创作”活动。

刘砚华与社区居委会、居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围绕困难群众生活、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征求意见建议。刘砚华表示,联络站的建立为人大代表提供了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拓宽了社情民意的收集渠道,不仅能让代表更直接地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也能让社区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关爱,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