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红桥法院党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4: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红桥法院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周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辉煌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提高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为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促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依法妥善处理涉民族纠纷案件,用法律化解涉及民族宗教的各种社会矛盾,依法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要充分关心关怀少数民族干警,尊重少数民族干部风俗习惯,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