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红桥法院召开2022年新招录干警及新转正干警座谈会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7:13 打印 字号: | |

为帮助新招录干警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扣好入职“第一颗扣子”,深入了解新转正干警工作生活情况,激励担当作为,近日,红桥法院召开2022年新招录干警及新转正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周宏,党组成员赵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珺出席会议。

会上,新入职与新转正干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新入职干警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始终铭记来到法院的理想和初心,真正做到司法为民,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新转正干警分享了工作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表示将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立场、蓬勃向上的朝气、踏实严谨的作风和遵规守纪的自觉,迎接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与挑战。

周宏以三个关键词寄语与会干警。首先是“信仰”,要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树立法治信仰,将为人民谋正义、为百姓谋幸福作为毕生追求;要树立文化信仰,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学深悟透法治文化,将信仰的坚定体现在行动中。其次是“责任”,要对国家、对社会负责,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趋避之”的担当精神;要对单位、对工作负责,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要对家庭、对自己负责,有“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的惜时精神。最后是“规矩,要知敬畏,审慎用权,做到“权为民所用”;要存戒惧,遵规守纪,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守底线,克己奉公,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

此次座谈会承上启下,提振精神,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重整旗鼓、整装待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旺盛的干劲迎接各项任务和挑战。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