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新录用人员集体座谈会
作者:曲建美  发布时间:2022-09-26 13:46: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22年新录用人员集体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恩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8名新录用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入职以来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杰代表院党组对新录用人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法院基本情况,并提出要求:

要讲政治,筑牢绝对政治忠诚。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第一政治责任,以绝对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要讲大局,积极完成身份转变。自觉把兴趣导向转变为责任导向,及时摆正心态、调整姿态、进入状态,尽快在认识、思维和理念等各方面实现从法学院人到法院人的转变。要讲担当,努力提升素质能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民生诉求作为工作方向,全面学习掌握工作中所必需的各种知识,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努力为铁路运输法院向一流发展作出贡献。要讲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时刻强化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珍惜法院荣誉,维护法院良好形象,做实事、说实话,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在新起点上开好头、迈稳步。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