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召开“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谱写新篇”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张煜林 辛克青   发布时间:2022-09-28 14:13:45 打印 字号: | |

9月26日,静海法院召开“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谱写新篇”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伟主持会议并带头分享调研成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分别结合基层调研情况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交流了调研心得和体会,对照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成因,制定了落实举措,班子成员针对调研报告相互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谱写新篇”主题调研活动,坚持把理论学习“课堂”搬到实践现场,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调研深入,提出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对策有可操作性,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巩固和优化调研成果。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开展这次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紧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要时间节点,不断提升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做好调研活动后半篇文章,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促进调研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将调研成果的运用到执法办案中,转化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重要参考,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和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