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王荣一行到南开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0:45:40 打印 字号: | |

按照市高院党组统一部署,10月2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高院党组成员王荣一行到南开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荣同志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调研,征求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王荣同志指出,当前全市法院系统正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一是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握业务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二是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切实营造公正廉洁行使审判权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干警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