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郭富刚  发布时间:2022-04-13 13:50:44 打印 字号: | |

为强化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促进天津高院消防工作经常化、制度化,4月12日下午,市高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卫消安防火中心高级防火讲师张乾林应邀来院授课。机关各部门消防安全员、消防控制操作人员、安全生产特种岗位工作人员以及外包服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从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火灾隐患的预防和排查、火灾发生时的自救与逃生、正确认识和使用消防工具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现场还对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和科学逃生能力,有力促进了高院在开展日常消防工作、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扑救初期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等方面的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