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邀请部分代表委员视察滨海新区法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13:54:34 打印 字号: | |

6月24日,孙丰源、杨宝玲、温娟3名全国人大代表,4名天津市人大代表和2名市政协委员受邀视察滨海新区法院。视察活动开始前,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会见了代表委员,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天津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天津法院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一行人在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陪同下,前往滨海新区法院视察了泰达金融中心法庭,滨海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自助服务区、多元解纷中心、互联网智能指挥中心、法官调解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滨海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汇报了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代表委员们普遍认为,滨海新区法院政治站位高、队伍建设好、服务意识强、为民做得实,为滨城发展贡献出了司法力量,同时就加强法院干警关怀、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社区微法庭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蔡志萍表示,法院工作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代表委员的关心、监督和支持,天津法院将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不断健全完善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法院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