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河北法院调研
作者:孙晓颖   发布时间:2022-08-16 13:58:39 打印 字号: | |

8月16日,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河北区法院调研,实地查看了河北区法院驻意风区法官工作室和数智金融审判巡回法庭,并慰问一线干警。市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河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阳参加调研。

李静对河北法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和创新金融审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便利人民群众诉讼。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拓展线上线下立体化诉讼服务方式,充分释放多元解纷与诉讼服务工作效能,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便捷高效。二要进一步提升案件审判质效。用好金融智慧审理平台,实现案件快速、批量、智能办理,提高在线诉讼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三要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主动融入党委政府领导的诉源治理机制建设,吸纳各方力量进驻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