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理论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2-09-05 14:00:58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抓好青年干警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日前,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理论学习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吴慧慧、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傅捷受邀参加理论学习班作专题宣讲报告。

吴慧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实践和感悟,生动讲述了百年青年运动史,深入阐释了“布道者、好伙伴、真朋友、好榜样”的青年工作理念。傅捷结合一线本职工作,交流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广大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学习班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内容翔实,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干警全身心投入司法事业、积极拼搏进取、勇于攻坚克难的热情,立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为推动天津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

学习班由机关团委书记主持。机关团委、机关团支部全体成员,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铁路法院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在铁路法院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