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西青法院调研
作者:卜丹娜   发布时间:2022-10-13 14:04:18 打印 字号: | |

10月13日上午,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西青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李静实地察看了精武张家窝法庭、辛口杨柳青法庭和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新址建设,了解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和当事人对法院工作意见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青法院全年整体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区政法委书记韩琳,西青法院院长董照南参加调研活动。

李静对西青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西青区委、区各大班子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突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主动融入党委领导的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优势,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持“事要解决”,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司法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最大限度促进矛盾纠纷实质性化解。要加强人民法庭建设,发挥人民法庭服务群众、解决纠纷第一道防线作用,不断优化人民法庭区域布局,充实法庭人员力量,不断提升人民法院建设水平。要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水平,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洁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