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津南法院调研
作者:于婷   发布时间:2022-10-19 14:05:33 打印 字号: | |

10月19日上午,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津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李静实地查看了津南区八里湾生态区、八里台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基层法庭干警。随后,在津南法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津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振清关于审判执行工作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相关情况的汇报。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区长杨灏、区政法委书记魏胤参加调研活动。

李静对津南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津南区委、区各大班子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法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找准司法工作的切入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民生司法保障,提升诉讼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主动融入党委领导下的诉源治理大格局,不断优化调整人民法庭区域布局,积极参与无讼村、社区创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法院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要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增强主动性,在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上狠下功夫。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