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与新疆于田县斯也克村召开结对帮扶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 09:35: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高院与结对帮扶的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斯也克乡斯也克村召开视频会议。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主持会议。高院行装处有关同志,斯也克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斯也克乡中心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和结亲户代表参加会议。

斯也克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肖军首先介绍了该村总体情况、市高院产业帮扶项目现状及结对认亲脱贫户基本情况。结亲户代表麦图隼·达吾提表示,有了党的好政策,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庭环境和居住条件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高院的结亲和慰问,使他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李静向斯也克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人员扎根新疆一线、为民族团结和乡村振兴事业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致以敬意,向麦图隼·达吾提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幸福美满。李静强调,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是天津法院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市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对口援疆的工作部署,助力结对村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会上,行装处党支部与斯也克村党支部和斯也克乡中心小学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明年结对帮扶工作计划进行沟通讨论,形成共识。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