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二中院开展“重走方舟路,铸牢爱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丽颖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9:2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熔铸忠诚品格,近日,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前往宁河区俵口镇开展“重走方舟路,铸牢爱党心”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参加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标语墙绘、新生社、方舟步道、泛舟七里海、于方舟故居、方舟生平展等展览。通过场景体验,大家重温了革命烽火记忆,切实感受到于方舟同志“以己为舟济苍生”的革命情怀和使命担当。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为党和人民奉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于方舟同志的光辉事迹中凝聚奋斗力量,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法院工作之中,为全面提升二中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