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蓟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凤新一行到院调研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6 13:51:3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蓟州法院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六有”标准,建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现代化党建阵地。在党建阵地升级扩建完成之际,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凤新一行到蓟州法院,对党建阵地升级扩建工作进行指导。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周丽,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王连元陪同调研。

张凤新对蓟州法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好各项载体抓党建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充分发挥党建阵地对党员和群众的组织、宣传、教育和服务作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今后,蓟州法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依托升级扩建后的党建阵地,全面开展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制度等各方面建设,以优质党建引领推动法院中心工作开展,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