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高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作者:王福荣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5:54 打印 字号: | |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天津高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会议。研讨交流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级领导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创业绩、强担当”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安排,认真交流研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对下一步贯彻落实谈了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的观点学,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准确把握、融会贯通,持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和全市大局,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为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贡献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

天津高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级领导、二级高级法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