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三中院、二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舒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9:0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结对互促,增进党建经验交流,促进法院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三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与二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做法进行充分交流,分别学习对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的成功经验。双方均表示,应坚持“相互学习、互相支持、共同提高、共创共建”的原则,充分利用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动,相互汲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实现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