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北辰法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3:0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北辰法院邀请北辰区委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狄春喜为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狄春喜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分析。宣讲报告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全景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容和本质要求,深入解读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对全院干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主题宣讲后,为期三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读书班,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公平正义的向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