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西青法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邢林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3:5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西青法院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党史研究教育科负责人闫广琴老师,为全体干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闫老师以“新征程新目标新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总结过去、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三大部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详细解读报告中的新提法。

宣讲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立意深刻、视野开阔,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为大家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及时的帮助和指导,也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的学习和理解。今后干警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