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静海法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作者:辛克青   发布时间:2022-12-01 13:51:37 打印 字号: | |

日前,静海法院举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课宣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伟作宣讲。

赵伟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本院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宣讲和阐释,最后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向全院党员干警提出了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队伍过硬的新要求,号召全院党员干警自觉把本岗工作置于全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谋划和推进,坚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宏伟蓝图,要以本次党课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融入和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按照区委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活动,院级领导、各支部书记分别为分管部门干警进行党课宣讲,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再掀热潮。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