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市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天津政法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宋尤然 吴玉萍   发布时间:2022-12-06 09:02: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市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全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全市法院系统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忠诚。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和市委工作大局,找准找实法院工作的发力点和结合点,全面提升司法服务举措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司法为民举措,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涉民生案件,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院治警,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上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天津政法报》2022.12.5第2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