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二中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付彦彦   发布时间:2022-12-06 10:33:5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拼搏奋进力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1月23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充分发挥机关妇联、团委的积极作用,组织举办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法院人逐梦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于党忠实于民”“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情怀”“劈波斩浪再出发,法治强国在路上”“圆千年小康梦,踏百年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赓续华夏之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为主题,采取互动式、互补式、讲演式的宣讲模式,用声情并茂的表述、富有感染力的演绎和深沉真挚的情感,生动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心系人民的一幕幕感人故事,谈责任担当、言所思所想、述经历感悟、抒理想情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审判执行事业的执着追求,充分展现了干警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宣讲队员们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干警,引起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形式新颖、内容翔实、催人奋进,是一场生动鲜活的故事会,又是一堂淬炼思想的思政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积极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强化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