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宁河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4:4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宁河法院先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读书班等专题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11月1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辅导,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求。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在强化政治之训、筑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任务上下功夫,用扎实工作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在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上下功夫,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上下功夫,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11月23—25日,在为期三天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上,何朝晖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市委、市高院、区委相关工作要求,通过组织集中学习、院领导解读、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在全神贯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学习研讨质量,在深学细照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知行合一中锤炼担当精神,不断提升拼搏实干能力,在精细严实中深化学习效果,不断掀起新的更大热潮。

宁河法院将以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传达学习到位、学用结合到位、以知促行到位、作风转变到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履职尽责,踔厉奋发、锐意前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现代化新宁河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