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西法院组织召开年末结案推动会
作者:鲍佳琦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0:10 打印 字号: | |

12月2日下午,河西法院组织召开年末结案推动会,重点安排部署年末冲刺攻坚结案任务,进一步推进长期未结案清理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屹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全院审执质效指标完成情况,通报了各庭室当前的收结案、年底结案率差距及长期未结案情况,再次明确了各庭室年底必须完成的任务指标。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结案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困难,并就如何圆满完成年底结案目标作表态发言。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审判执行质效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拿出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王屹松肯定了各部门积极克服案多人少等突出矛盾,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并强调距离本年度结束已不足三十日,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加快办案工作节奏,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效率决胜年末收官。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牢抓实执法办案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均衡结案的务实举措;要优化工作方式,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鼓励员额法官多采取线上调解、线上庭审等方式开展案件审理,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案件质量;要准确把握当前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细化指标、责任到人,对标对表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加速结案和长期未结案件化解,坚决打赢年底审执质效“收官战”。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