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闻福双一行到北塘中关村法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袁媛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2:30 打印 字号: | |

12月5日,天津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闻福双一行到滨海新区法院北塘中关村法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北塘中关村法庭,观看法庭宣传片,了解法庭在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以《党建引领,全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优选地”》为题的法庭党建专题汇报。闻福双充分肯定了北塘中关村法庭党支部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和审判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在工作中实现活学活用。同时征询了基层法庭对党支部建设、人案配比、法官遴选机制构建、上下级法院人才交流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北塘中关村法庭党支部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优选地”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