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何朝晖赴芦台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李悦   发布时间:2023-01-17 14:00:1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委安排部署,日前,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前往包保芦台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芦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树来主持会议,街道机关和村、社区党员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何朝晖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此次宣讲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阐述精准,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何朝晖号召在场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突出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聚焦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始终保持奋勇争先、争创一流,敢为人先、敢走新路的劲头,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