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静海法院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辛克青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6:45 打印 字号: | |

近日,静海法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认真学习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交流党章,采取通篇自学、重点领读、抄写篇目、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达到温故知新、入脑入心的效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严把标准、联系实践、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紧紧把握“三个一”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工作。坚持“一条主线”,在学用党章的全过程中,坚持深入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围绕“一个要求”,在学用党章的全过程中,注重紧密联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重要工作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锚定“一体责任”,层层传达压力,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双重身份”参加组织生活,督导所在支部扎实开展党章学习,机关党委派员随机列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检查督导,支部书记对所属党员学用党章情况进行督导等多种方式,确保“第一课”学的实、学的精、学的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