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津南法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作者:吴冉冉  发布时间:2023-01-29 13:51: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其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近日,津南法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燕作辅导报告。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学习、专题辅导、经验交流及问题点评,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法治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李晓燕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总遵循、总要求、方式方法以及应当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作宣讲,就党支部书记、委员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担当及履职能力提出明确要求。政治部相关同志就妥善处理工学矛盾、高效做好党务工作的重点、痛点、难点问题作培训。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法院基层党建工作定好调子、谋好思路、找好方法,有助于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