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宝坻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
  发布时间:2023-02-08 09:51:26 打印 字号: | |

元宵节前,宝坻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活动,27名申请执行人拿到了这份特殊的“元宵节礼物”。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切实维护法院司法权威,保障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春节假期后,宝坻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迅速投入到执行工作中,查人、找物、扣款……取得了显著战果。这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活动涉及劳务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涉民生、涉金融案件27件,案款总额201万元。

新春新作为,宝坻法院执行局将赓续奋发、砥砺前行,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成效,让胜诉当事人感受到司法的力度、速度与温度,以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执行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