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三中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竞赛活动
作者:孙亮  发布时间:2023-02-10 14:43:25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2月7日,天津三中院举办青年干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竞赛活动。理论宣讲队成员和干警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答题竞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考题,试卷由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组成,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中,严守纪律、沉着冷静、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答题,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本次答题竞赛活动是三中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不仅检验了干警学习效果,更激发了干警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下一步,天津三中院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高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