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南开法院顺利执结一起返还车辆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3-02-16 10:40:0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南开法院与公安东丽分局某派出所联动配合,顺利执结一起返还车辆纠纷案件。

据了解,张某于2017年10月与天津某网络科技公司签订《车辆入网协议》,约定张某以银行卡刷卡形式向天津某网络科技公司支付69730.43元,用于购买电动汽车一辆,并将车辆出租给该公司,且同意公司转租,公司每月固定向张某支付租金。后天津某网络科技公司经营不善,张某多次催讨返还车辆未果,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天津某网络科技公司之间的租赁关系,并要求返还车辆及拖欠的租金、违约金、入网费等。法院依法判决支持其诉讼请求,后天津某网络科技公司未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张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及时向天津某网络科技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该公司拒不履行。后执行法官经多次查询,并与公安交警联动配合,终于查找到车辆线索。随后,执行法官立即驱车赶往车辆所在地,及时高效强制扣押涉案车辆,并顺利交付申请执行人。至此,本案圆满执结。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提高执行效率,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