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静海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推动会议
作者:辛克青   发布时间:2023-02-21 14:49:5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近日,静海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推动会议。政治部(机关党委)副主任宋则飞主持会议,政治部(机关党委)有关工作人员、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会议围绕加强日常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标准性,就扎实做好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充分认清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实落实该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工作举措,全面贯彻“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切实筑牢全体干警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锻炼,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突出政治训练、能力锤炼,进一步激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能;要全面贯彻院党组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充分结合各支部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积极发掘日常工作中涌现出的特色经验和亮点做法,探索建立相关常态化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