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党建述职“交答卷” 锚定方向“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2-24 10:04:19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王连元主持会议。

会上,民事审判二庭、行政审判庭、执行局、邦均人民法庭、上仓人民法庭和政治部6个党支部进行现场发言,分享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其他10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在会前也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周丽对16个党支部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蓟州法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真正取得实效。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通过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开展。树牢司法为民理念,深化“初心印蓟”活动成果,持续深化司法改革,以更强活力和更高标准,履行好司法职能。要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严管厚爱”的理念,严格队伍管理,教育引导干警遵规守纪。不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牢牢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打造过硬的法院队伍,为蓟州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院级领导、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和党建联络员以及该院“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