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胡家园法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静   发布时间:2023-03-01 15:35:59 打印 字号: | |

日前,滨海新区法院胡家园法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政治部主任宋克伟到会督导,党支部书记谭振荣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自身工作职责,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对照查摆,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直面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宋克伟对胡家园法庭党支部上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高效处理好案件,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举止;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到庭室各项工作中,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要落实好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书记要及时深入了解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等各方面情况;要全面争先创优,努力创造工作新业绩,注重对司法实践的思考和积累,争当优秀法院干警、业务标兵,多出调研、论文、案例等审判成果。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与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审判质效提档进位,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服务保障市委“十项行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