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召开庆“三八”机关女干警座谈会
作者:吴玉萍  发布时间:2023-03-08 12:55:50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天津高院机关女干警欢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女法官国际日。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受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委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蔡志萍代表院党组和李静院长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高院机关和全市法院女法官、女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她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法院女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央、市委工作部署找准找实工作的发力点和结合点,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扬巾帼之志,要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建巾帼之功,要注重提升自我,弘扬新风正气,展巾帼之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立足审判职能,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出彩人生。

会上,10位女干警代表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作了发言交流。高院机关妇联执委、女干警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