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立国一行到河东法院交流座谈
作者:宋松 杭潇   发布时间:2023-03-16 11:37:1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立国与和平法院执行局负责人一行前往河东法院交流座谈,学习借鉴河东法院的执行经验和做法。河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南生,执行局局长张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介绍了两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流程节点管理、执行警务建设、网格中心协调联动机制运作以及案件繁简分流、打击拒执犯罪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河东法院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经验做法。

座谈后,和平法院一行参观了河东法院执行事务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执行信访接待室等设施,直观了解河东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实体化运行的具体做法与成效。

下一步,和平法院将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