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干警到北宁公园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作者:赵洋   发布时间:2023-03-16 11:38:4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反拐宣传,保障妇女儿童权利,提高全民反拐意识和能力,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将“学雷锋”活动与志愿宣传相结合,组织干警走进北宁公园,开展以“关爱妇女儿童,打击拐卖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干警们在北宁公园正门处张贴反拐宣传海报,并向来往群众发放反拐宣传手册。群众在与法院干警互动时表示,希望法院能够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社会上营造干群联合反拐打拐的氛围。

同时,干警们在该院诉讼服务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在宣传栏摆放宣传手册,供来访群众参阅,扩大宣传范围。

下一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将继续推进反拐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提高群众反拐意识,提升全民防拐能力,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利,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法治天津。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