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二中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天津一中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
作者:许鑫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0:3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合,近日,天津二中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赴天津一中院参观见学,着眼构建“党建工作互学、业务工作互促、先进经验互鉴、优势资源互补、重要信息互通”的办公室工作新格局,与一中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

活动中,双方首先召开座谈会,相互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并围绕服务大局、督办工作、新闻宣传、档案管理、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进行交流。随后,天津二中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一中院党支部活动室、机要保密室、新媒体工作室、档案库房、院史馆以及部分软硬件设施。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二中院办公室破解今后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打开了思路和眼界。下一步,天津二中院将常态化落实党建联建工作要求,切实聚焦党建引领、激发党建活力,努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