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蓟州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7:21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法官赴天津移动蓟州分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蓟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冯振疆深入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应对家庭暴力、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单位应承担的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讲解。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刘雨竹以“提高防范意识,守护妇女儿童权益”为主题,对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常见犯罪手段、日常注意事项等作了深入讲解。

现场还播放了蓟州法院制作的《民法典小剧场》系列普法视频。与此同时,法官还将准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普法书籍赠送给该公司。

宣讲结束后,法官就公司职员们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