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二中院民一庭党支部与市检二分院第七检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海洋   发布时间:2023-03-21 15:20: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推进党建与审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近日,天津二中院民一庭党支部与市检二分院第七检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与审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就发挥司法职能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双方还围绕公益诉讼有关业务问题进行探讨,初步拟定建立公益诉讼协作配合机制框架,并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建达成共识,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促互进、共建共享,继续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共建交流。

下一步,天津二中院将继续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探索实践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健全完善“党支部建在庭上”“党小组建在审判团队上”的组织体系,用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合力提升司法能力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