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市三中院召开动员部署会
【天津政法报】用心用情回应群众司法新期待
作者:赵鑫 李超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1:31 打印 字号: | |

日前,市三中院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表彰先进、分析审判执行质效、解读形势任务,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做好法院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聚焦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坚持政治立身、把握历史主动、担好职责使命、做到自信自强,努力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持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有力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展现应有司法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保证沿着正确方向奋进新征程;围绕新征程需要深化强基培优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全面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能力,有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高位推进精准服务大局,有力护航辖区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回应群众司法新期待,有力践行人民至上要求;大力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有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过硬队伍。

 
来源:《天津政法报》2023.3.23第2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