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激活力 共建互联筑清廉
作者:王国伟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6:3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滨海新区法院空港经济区法庭党支部赴天津三中院廉洁文化阵地参观见学。与三中院民二庭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相互学,担当实干创业绩”党建共建。

干警首先参观了天津三中院廉洁文化阵地。依次学习了“新征程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廉洁教诲”“党的廉政法规禁令”“先辈廉洁风范”和“新时代廉政典范”等版块,在廉洁文化熏陶、作风纪律警示中得到精神意志的洗礼。

在与三中院民二庭党支部研讨交流中,空港经济区法庭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杨西虎介绍了法庭党风廉政教育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党建共建,为辖区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三中院民二庭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李权表示,廉洁自律是新征程司法人员干事创业的基础和根本,依托廉洁文化阵地共建党风廉政,不断增强两庭党建和业务紧密联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下一步,滨海新区法院将因地制宜打造法庭“法官清正、法庭清廉、司法开明”的廉洁文化新阵地,不断提升干警司法为民的纪律作风新面貌,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