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市一中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天津政法报】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作者:闫晓茜 黎炜炀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1:41 打印 字号: | |

日前,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新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和最终成败。要充分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自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制度规定,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来源:《天津政法报》2023.3.30第2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