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南开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天津三中院廉洁文化阵地
   发布时间:2023-03-30 14:10:0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法院建设,增强广大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南开法院结合近期开展的“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机关纪委委员和政治部、督察室党员、干警参观天津三中院廉洁文化阵地,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文化阵地以“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为主题,分为文化传承、廉政典型、铁规禁令等十个板块。其中既有文化经典中的清官廉吏,也有近期出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对比,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覆舟之戒。沉浸式的参观体验让干警们在了解历史文化经典的同时,强化了廉洁意识,汲取了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法院政治和监督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陈美汐